2020年8月27日星期四

洗臉之後就可以祛痘,你知道嗎?

 你有沒有經曆過這樣的事情: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一天,你已經准備得很早,興奮地希望昨晚沒有睡覺-漂亮的衣服,漂亮的頭發,甚至皮膚護理最近已經細致和順從地完成了,認為以後一定會令人歎為觀止。等等,那是痤瘡嗎? 很多童鞋都有過爆痘的經曆,所以我也寫過關於祛痘的文章,但是大部分戰爭祛痘的重點還是在面霜啊,痘貼啊,點痘貼這些產品。其實我們每天都要做洗臉的例子,如果正確的產品,洗正確的方法,也可以幫助控制痤瘡的發展。暗瘡護理

每天洗臉,許多人可以認為痤瘡只是一個衛生工作習慣產生不好發展造成的。事實上,這並不需要科學。痘痘的爆發起始點一般都在比較深的毛囊深處,當睾丸激素水平開始通過分泌時,它會促進皮脂腺分泌增加更多的皮脂,並攜帶著死皮細胞發生一起往外跑,漸漸堆積的越來越多,於是堵塞住了毛孔。一旦毛孔被堵塞,痤瘡就會逐漸開始逐步形成,然後對於那些喜歡吃皮脂的痤瘡杆菌滋生,最後也是導致其變紅和發炎。

換句話說,不良衛生習慣的根本原因是沒有問題的,皮脂腺分泌的皮脂刺激分泌過多是罪魁禍首,如基因,飲食,外用產品刺激(不堵哦,刺激)等。但是,如果你可以做適度的清潔,及時清除多餘的皮脂和死皮細胞離皮膚表面積聚的,它仍將幫助您控制痤瘡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。我們建議:洗臉每天頻率為一次或兩次,但所有你需要的是適度清潔,不要過度,以避免大的肥皂,直接用肥皂和其他清潔產品,比如基本的產品將被刪除非常有效地你的皮膚表面的所有天然油脂,因此損害你的皮膚的保護屏障,破壞了平衡酸堿度pH值,反而使皮膚紅腫,更嚴重的痤瘡的頭發。因此,要利用含有氨基酸表面活性劑清潔產品,和非離子表面活性劑。

相關文章:

快速去除青春痘

為什麼他們總是爆痘,黑色?

身體內的幾個相關的激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